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聽話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話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唰唰唰……教室里十分安靜,靜得連心跳聲都聽得見,靜得…… 

  這時,只聽樓慧對我呼喊道:“金夢園,你奶奶來了!”“哦!”話音剛落,我便緩緩的走出了教室。眼前則出現了那個熟悉的身影……蒼白的頭髮,布滿皺紋的臉6還有那微微彎曲的背…… 

  “奶奶!”我歡叫着迎了上去。但是,當奶奶面對着我的熱情時,卻沉默不語……過了好一會兒,奶奶才緩緩的開口說道:“夢園,昨天你堂哥在家,所以我才沒來看你,那你知道我為什麼要來看你嗎?”“不知道!”說完,我便愚味無知的搖了搖頭……這時,往常和藹可親一下子變的“兇惡”了。開始毫不留情的向我質問道:“你這兩天的葯為什麼不吃?你不吃藥難道病會好嗎?你吃藥難道……”說到這,奶奶哽咽了。我看出了奶奶的心酸,看出了奶奶對我的失望……這時,只見奶奶的淚水嘩嘩的流下……猖狂的淚水開始在奶奶的臉上任意的流淌着……奶奶也許不知道,她流的每一滴淚對我的觸動有多麼的深刻,流的每一滴淚對我來說都是鑽心的疼…… 

  那一刻我真的很是後悔。為什麼?為什麼當時的我不按時吃藥?為什麼原來的我要這樣的不聽話?為什麼……?但是,在這個世界上,後悔葯是沒的賣的……要買也只賣“改過自新”的葯。但是,這種葯的賣主只有一個人,那就是————自己……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 

  加油吧!金夢園!不要再做不乖的小孩子了!做回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不聽話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話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