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聽話的機器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話的機器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家政部買了一個機器人回來,我的生活過得愜意多了。他會幫忙掃地、洗衣服、擦玻璃、整理衣櫃。每天工作回來,我可以靠着軟綿綿的沙發好好休息了。當然像做飯、房間裝修這樣重要的工作還是要我親自動手的。畢竟現在的機器人還沒有智能化,只是按照事先設定的程序工作。 今天回到家,我按了電燈的開關,發現燈泡已經發黑了。我吩咐機器人給我搬一張凳子過來,柜子里已經有備用的燈泡了,我要把它裝上去。 我拿着燈泡,爬上了凳子,藉著電視機屏幕閃動的光亮我找到了燈座的位置,把舊燈泡換了下來。突然,腳下的凳子開始搖晃,我的雙手還貼在天花板上,重心不穩,馬上摔倒下來。地面鋪着厚厚的地毯,我摔得不是很重,這是感到納悶:這椅子剛才上去還好好的,怎麼說倒就倒了呢?我到門邊去摸開關,卻感覺摸到一手黏糊糊的東西,燈成功打開了,我一看手,啊,竟然是油漆。我怪叫着衝進洗手間。 肯定是機器人乾的好事,好好的凳子會倒,剛才還是乾淨的開關現在塗滿了油漆。我拿了工具仔細看了機器人的程序,並把朋友給我準備好的“安全衛士”磁盤給插上去,以保萬無一失。 接下來的幾天又恢復了正常生活。直到另外一件事情發生,我才知道這個機器人已經很不聽話了。 因為昨晚去應酬了一個酒會,回來有點累了,蒙頭就睡。早上起床,我揉揉眼睛才走兩步,突然一隻腳踩上一個滑溜溜的東西,普通一聲,屁股和地板親熱了一下,都快裂開了。我定定神,看清楚了,是一塊香蕉皮。我敲敲腦袋,記得昨天晚上沒有吃香蕉啊,怎麼地上會有香蕉皮,而機器人是不吃東西的,他只需要充電就可以了。我沒有想明白,因為事忙,就把香蕉皮的事情給忘在腦後了。 午飯過後,我躺在床上午睡了一會,醒來的時候發現渾身都無法動彈了。轉頭看看,手和腳都被一種強力的膠帶紙給綁住了。肯定是機器人乾的,難道會又小偷進房間來和我惡作劇嗎?再想想幾天前的電燈事件和早上的香蕉皮事件,我敢肯定這一點。 掙脫了膠帶紙的束縛,我撥通了家政部電話,讓他們把機器人帶回去。當天晚上,我收到一個郵件,是AA博士發來的: 尊敬的機器人用戶: 你的家政機器人產生了自我意識,現在正在研究中。對於你成功地使機器人產生自我意識,我們研究院將給你頒發“榮譽研究員”證書一份,外加獎金10萬元。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3)班  李豐帆

您正在瀏覽: 不聽話的機器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話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