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老師的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老師的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天蒙蒙亮,我的屋裡響起了清脆的鬧鈴聲,我走到窗前,望着將要從地平線上升起的太陽,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我不經意的瞟了一眼日曆,才想起來,哦!今天是教師節呀!我應該送給老師什麼里禮物呢?吃過早飯,已經6:50了。臨走前,我拿了十元錢,是準備給老師買花的。  

  上學的路上,正巧路過一家花店,我便走了進去。老闆迎上來,滿面微笑的問:“小朋友,給老師買花吧?”我點點頭,順便說了一句:“我不要康乃馨。”老闆向我推薦菊花,我看菊花蠻漂亮的,而且帶者一股清香,就買了一大把,付了錢,包裝起來,網學校走去。  

  走到老師窗前,老師不在,可能去辦什麼事了吧!只見桌子上還擺者備課用的書籍。我悄悄的把花插在老師那用了很多年的筆筒里就離開了。  

  去教室的路上,我想:給老師送花,還不是最好的禮物,最重要的是,要把自己最好的成績回報給老師!

您正在瀏覽: 獻給老師的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老師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