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老師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老師的回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您好!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時光的年輪已轉了六圈,六年來,是您一直在教育我們。一想到一個月後就將離開美麗的母校,心中難免會有一些不舍。 

  春光明媚,您帶領我們去春遊; 

  夏日炎炎,您為我扇扇日炎炎,您為我扇扇子; 

  秋風習習,您和我們一起打掃葉子,美化校園; 

  寒冬臘月,您和我們一起跑步,鍛煉身體。 

  記得有一次,上課時,您在娓娓動聽地講課,同學們也在全神貫注地聽講。而我卻走了神,獃獃地坐着,眼睛町着窗戶外面。這時,您走了過來,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膀,用溫和的目光看着我,彷彿在說:“青青,怎麼走神了?上課要認真聽講。”我連忙坐好,您露出會心的微笑。從此以後,每當我不想聽講時,就會想起您那溫和的目光,它一直鼓勵着我。 

  老師啊老師,您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您是春蠶,犧牲自己,給世界帶來光潔絢麗;您是黑夜中的明燈,在迷芒中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千言萬語都匯成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老師,我不會把您忘記。 

  祝您工作順利,桃李滿天下! 

  學生:李青青

您正在瀏覽: 獻給老師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老師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