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能行!”這句話常常掛在我嘴邊,幾乎成了我的口頭禪。不管在學習上,還是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難,我總是對自己說:“我能i行!”

  就在去年暑假裡,我帶着事先準備好的“裝備”,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到了“蘇州樂園——水上世界”。當排完一條好似長龍的隊伍,來到廣場,看到的無數的遊樂項目,不禁發出一聲感嘆:“好多項目啊!坑定很好玩!”

  看着那麼多好玩的遊樂項目,我的眼睛一下就看見了一個叫“水上衝浪”。這一看就很有意思。那遠處的假山不住的往下流水,腳下還不時打來一陣陣浪花。我立刻帶上游泳圈,向這那個盡頭——紅圈進發了。

  挺着一個惡巨浪的“襲擊”,我在茫茫人海中忽進忽退。有時才前進了一點點,就被一個浪頭打了回來。當我還沒回過神,巨浪的“攻擊”就又來了。打得我連連後退,好幾次都被衝到了岸上。當我每次要絕望之時,總會看見其他人,他們硬着浪衝到了紅圈上,發出了無比快樂的呼喊聲。每當看見這情形我總是會想:別人能行,我也能!就當我耗盡最後一絲力氣,沖向終點時,我的手終於抓到了紅圈,我感到無比驕傲,喊出了發自內心的那份快樂。

  只要肯努力,就沒有做不成的事;只要肯努力,傻瓜也能變天才!

  江蘇蘇州吳中區吳中實驗小學六年級:馮麒翰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