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能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能行

  東昌區三實驗

  寧睿晗

  “我能行!”這句話常常掛在我的嘴邊,幾乎成了我的口頭禪。不管在學習上,還是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難,我總是對自己說:“我能行!”

  還是在五年級的時候,各班要選一個人去當值周長。因為我的組織能力不是很強,所以我沒對自己抱什麼希望,覺得混個值周生就行了。可是,在老師交上去的名單中,我竟看見了我的名字,而且是第一周!我大吃一驚,心想:老師怎麼想的,我當值周生還行,怎麼能當值周長?可是,事實是不容改變的,這個值周長我是非當不可了!

  剛上任第一天,我就遇到了麻煩。一大堆扣分條的存根要等我去處理,值周生的崗位要等我安排,每一節課下課都要來站崗……唉!我真想快刀斬亂麻呀,可這事只能慢慢適應了!不過,這時,我又想起了自己的口頭禪“我能行!”於是,我又增添了信心和面對挑戰的勇氣,雖然還有些力不從心,但我覺得活比第一次幹得得心應手多了。檢查時更有底氣了,也有了一點組織能力,會合理分配值周生了。看來,信心可以增添勇氣,勇氣可以增添力量!經過不懈的努力,一周下來,我終於被評為優秀值周生了。自信,才是成功必不可少的!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時刻對自己說“我能行”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就。可是,有人會說:“中華民族向來以謙虛為美德,那些相信自己的人不都被稱作‘狂妄之徒’嗎?”其實不然,自信不是自傲,有了信心,才有勇氣;有了勇氣,才有成功。自傲卻是自高自大,不把人放在眼裡,因此,自信是必不可少的。

  時刻對自己說“我能行”,才能把不可能化作可能,一切皆有可能!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