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能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能行 

  終於爬到了山頂。我看見潭水潺潺的流着,我坐在石頭上享受高山上空氣的清鮮。我從山頂向下看,其他的十七個潭好似十七個珍珠在爍爍放光。那三條瀑布就像銀色的絲帶系在珍珠上。我不禁感嘆:大自然的巧奪天工、獨具匠心。我望着這美景不禁的思緒萬千…… 

  我非常喜歡登山,天津市周圍的山都爬過了,黑龍潭我早有耳聞,有着滿心的挑戰欲的我早就想見識一下它的風采,於是今天我和爸爸來到了黑龍潭。這裡群山環繞,遠離城市的喧囂,周圍山上的樹鬱鬱蔥蔥。山如刀削斧劈般陡立筆直瘦削,顯示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我有些沮喪又有些緊張,我不知道能不能爬上去,我抱着試試看的心理開始往上爬。 

  山路崎嶇蜿蜒曲折,我使勁一路向上爬着。不一會兒就看到了滴水潭,溪水緩緩流動,且清澈透明,都可以看到溪底的沙石。我一看地圖這是的十八個潭中的第五個,我回頭望了一望我已經爬上去很高了後面都是人宛如一條巨龍。我開始自信起來,爬到第五個潭不費勁,這也挺好爬的,我想。 

  我和爸爸比賽使勁爬起來,我是出吃奶的勁一路狂奔沉潭,葦潭,三疊潭……都被我爬過了。這時我眼前出現了一個路標——真潭往前800米,“真潭”是最後一個潭了,離成功不遠了,我興奮起來。可我剛才拚命往上走,已經特別累了,此時我一歇下來,卸了勁了,腿像灌了鉛一樣,混身軟綿綿的身上的筋像被抽了一樣,沒一點勁,而且氣喘如牛,累得怎麼也走不動了,於是我就和爸爸坐在旁邊的小亭子里休息。可身子怎麼也就緩不過勁來了我開始失落起來,我好不容易才爬到這,可我怎麼也走不動,我現在左右為難,如果下去的話,沒到終點那前面走的路豈不是白走了;可繼續上,我的腿怎麼也走不動了。這時我看見了幾個白髮蒼蒼得七旬老人結伴邊聊天邊從真潭那條路下來。他們似乎並不累說說笑笑的走下來。我愣住了,這麼老的老人都能悠閑地爬上頂峰,我這個大小夥子絕對也能登上頂峰。這時,我身上不知哪來的一股勁,我又繼續往上走,越往上山路越崎嶇,它不是柏油路,不是石階路,它是土路和亂石。我忍着累,憋着勁拚命往上走,終於,我聽到了潺潺的流水聲。 

  我登上了頂峰,周圍空氣清鮮,風景秀麗。潺潺流水聲與點點鳥叫聲交織在一起匯成了優美的音韻。 

  此時我思潮起伏,我明白了只要努力無論多大的困難都能克服。其實我能行。 

  周宇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