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跟我的小夥伴在森林裡玩耍,我突然聽到了同伴們痛苦的叫聲和槍聲。我跑過去看,我看見了同伴們在拚命的逃跑,還看見一些同伴一動不動的躺在地上。在等我還沒有反應過來這是怎麼回事的時候,我就已經被關進籠子里了。我看見人們在剝着地上已經死了的鹿的皮。還看見了我的媽媽,她也躺在地上一動不動了。我失聲叫到:“媽媽!”就看見一個人走了過來,把媽媽染紅了鮮血的皮給剝了。不久我的夥伴們也一一死去。剩下的一些夥伴和我一起被運到了一家飯店。在這裡有許多的野生動物,有穿山甲、娃娃魚、果子狸.......他們也被關進了籠子里。我身邊有一隻娃娃魚,我問他:“你好啊,你和我為什麼會關在這裡啊?人類想把我們捉來幹什麼?”娃娃魚說:“當然是把我們給吃了。”我聽到這我感到很害怕。我看到了我剩下的同伴都陸續死去,我便三番兩次的逃出去,可是都沒成功。到了這個時候我又一個同伴也成了人們桌上的美味佳肴。人類啊!你們對我們這麼殘忍。 

  請你們不要捕殺野生動物,請你們保護野生動物,請你們還我們一個美麗的家園。讓我們共建和諧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