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鹿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這一天,它們舉行了跑步比賽。

  參加比賽的選手有小鹿,小羊,小馬等,裁判是小猴。比賽的時間到了,小猴手拿着槍舉過頭頂,朝天開了一槍,選手們立即使出渾身解數沖向終點。小鹿一下子就把其他選手遠遠地甩在了後面,觀眾們都大聲呼喊:“小鹿,加油!加油!”小鹿在觀眾們的歡呼聲中取得了勝利。它站在領獎台上,裁判小猴把一枚金燦燦的獎牌掛到了它的脖子上。

  從此,小鹿驕傲起來了,遇到小羊和小馬,昂頭挺胸,還嘲笑它們。當它看到其他動物在練習跑步時,不但不去練習,還驕傲自滿地說:“練吧練吧,練上幾個月,你們也跑不過我的!”小動物們不管它說的,反而練得更有勁了。

  一個多月過去了,森林裡又一次舉行了跑步比賽,小馬得了冠軍,小羊得了亞軍,而小鹿呢,卻輸得一敗塗地。

  比賽結束后,小鹿找到了小羊和小馬,慚愧地說:“小羊,小馬,對不起,現在,我已經懂得了“驕者必敗”這個道理了。“小羊和小馬異口同聲地說:“你明白了就好,快跟我們一起去練習跑步吧!”從此,小鹿虛心向小羊和小馬學習,不再驕傲了。

  邱金元紀念小學六年級:許悅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