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鬼馬小女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馬小女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鬼馬小女生: 

人物介紹: 

林雨:林雨是個活在想象里的女孩,她很浪漫、很天真、很活潑。同時,她也是堅強有能力的大隊長。 

楊悅晨:悅晨是個很安靜的乖學生。很有毅力的她說一不二,堅持到底。是溫柔的獅子座。 

岑紫希:和名字一樣與眾不同。愛創新,不循規蹈矩,但成績又是全校第一。讓老師又頭疼又心愛的中隊長。 

歐陽雨熙:單親家庭的孩子。凡事都要求做到最好,做到完美,所以常常不開心,加入鬼馬組合后,她變了。 

第一章:泳池大整蠱 

(1)放暑假的第一天,岑紫希還沒起床,枕頭下的手機就“愛我的話,給我回答。”地響起來了。 

“喂—誰啊、”岑紫希嘟着嘴說,“人家還沒起來啊!” 

“哈哈哈,小希,沒睡醒聲音都嗲了啊!”電話那頭傳來林雨的聲音。 

岑紫希眯着眼睛說:“你丫這麼早打來幹嘛?又有什麼新點子啊?” 

“喲,太陽曬屁股了啊!還記得今天的泳池大整蠱嗎?”林雨頗有些調皮地說。 

“啊— —”岑紫希恍然大悟。 

幾分鐘后,岑紫希哼哼哈哈的唱着歌兒出門了。“是歐陽雨熙嗎?對對對,我是岑紫希。今天,想邀你和我們姐妹幾個去游泳池,可不可以啊?真的哈?太好了!那麼10點,不見不散咯!”岑紫希打了個響指,笑得煞是開心。 

(2)一個小時后,9點45分。 

  鬼馬組合的幾個人員都到齊了。楊悅晨始終有些憂心忡忡:“我們,這麼對歐陽雨熙是不是太過分了?” 

“不過分,不過分!”岑紫希笑都笑不過來了,“放心,不會把她怎麼樣的啊!你心也太軟了,好玩的嘛!” 

  楊悅晨點點頭,不再說什麼。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鬼馬小女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馬小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