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女生的小小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女生的小小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先發個主要人物介紹,支持的看官告訴咱一聲~ 

 魚優洛:本文主要人物之一,親近的人叫她小洛,也就是敘述者“我”。家裡超富,卻不願意告訴別人自己家的情況。外號“快樂精靈”,但也有煩惱的時候。另一主人公伊荷的表姐。 

 寧細歌:本文主要人物之一,朋友們叫她“細歌”。平常沒心沒肺,和小洛一個性格,但一旦遇到不公平的事情立刻轉型為“怨念人偶師”,其實是很可愛的一個人。 

 湯兒:本文主要人物之一,朋友們叫她……全名。屬於不用用功也可以取得好成績的人,但還是努力學習。校長的女兒,老師的寵兒,成績超棒,冷靜沉着。但在小洛的“拐騙”之下,還是會變得“瘋”起來。目前為止有人給她起外號嗎?我怎麼不知道? 

 伊荷:本文主要人物之一。六年級下學期的轉學生,母親早逝造成的心靈陰影很嚴重。小洛的表妹,被她成為“木頭”的人。喜歡用嘲弄別人的方法來掩蓋內心的軟弱,很依賴小洛。在文中的形象是一個表情很憂鬱的天使哦!

您正在瀏覽: 小小女生的小小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女生的小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