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我是野蠻小女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我是野蠻小女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我正處在人生的朦朧期,經常會做錯事,有時上課還要打個瞌睡或走會兒神,想起兒時的一點一滴。不過想起那是才發現:我說我怎麼呢嗎野蠻呢?原來是次哦高校養成的啊! 

  算了,我也豁出去了,告訴你們一件最典型的事吧。事情很小,只是轟動了全班以及我們家的十幾個人吧。(*^__^*) 嘻嘻…… 

  大家可以回想一下自己剛進幼兒園的時候,肯定以哭鬧的居多吧,有的還不讓爸爸媽媽走。我就很乖,自己走到位置上,還在想:他們幹嗎要哭啊,好難看的,這裡不好嗎?又可以大家在一起玩,還沒有爸爸媽媽管,我最好早點來呢。老師送走了一大批一大批的家長,然後就去安撫那一顆顆哭泣的心靈,所以也就根本顧不上管我了,我就一個人在那邊玩的不亦樂乎,一會兒東竄竄,一會兒西跳跳。我從一出生就是一個又野蠻又貪吃的小傢伙,連比我大六歲的哥哥也禁不起我的“折磨”,當然我對美食肯定就更是執着啦。 

  不巧,那天中午吃的剛好是我最愛的“鱔魚湯”。可那時候都是分配好的,一人一碗,我心想:一碗怎麼夠呢?所以我就用了一招騙三歲小孩的去騙了我旁邊哪個四歲的小弟弟:“你看,那裡有什麼?”他順着我指的方向看去。(看來小孩子好奇心就是強)我呢就趁機是新我的計劃:把他的的碗就這樣“不小心”斜了一下,然後他碗里的東西就這樣掉到了我碗里來。等到他回過頭來我的“奸計”已經得逞啦!o(∩_∩)o哈哈……他突然發現他的萬里好像少了一點,再看我碗里的湯怎麼好像有多了一點出來便問我:“是不是你喝了我的湯?” 

  “我發誓我絕對沒喝你的湯。”我只是啊,往自己碗里倒了一點點而已嘛。 

  “真的嗎?”他一臉無辜的看着我,真沒想到一個男生竟然會有這樣的表情。 

  “恩。……” 

  “…………”他無語。 

  沒想到他竟然相信本人的話,我同情他,在開始學習生涯的第一天竟然碰到了敝人,這是他的“不幸”,不過我說小男生連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都沒有,哎!上學第一天就做出這麼“大逆不道”的事,天底下應該只有我敢這麼做了吧! 

  想起那是的種種,雖然我記不得那位被我“騙”的小弟弟是哪位仁兄了,但事情我還記得,這麼丟臉的事我當然不可能記得這麼牢了,還不是因為我那好爸爸媽媽經常拿這個當笑柄來取笑我,我才不可能記得這麼牢呢。也許,這就是孩子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我是野蠻小女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我是野蠻小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