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父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身體髮膚,受之於父母,因為有了父母,我們才能降臨在這個世界上,感受世界的美好。

  ——題記

  有一首歌這樣唱到:“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是啊,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他人,去感謝社會的美好,但我們最應該感謝的是我們的父母啊,沒有父母,就沒有今天的我們,沒有父母,我們就不可能感受得到世界的美好。

  母親懷胎十月把我們生下,在我們小時候為我們哺乳,喂飯,洗澡等等。時刻教育我們,擔心我們。十月懷胎,這是一個多麼艱辛的過程啊,吃也不能隨便吃,玩也不能隨便玩,時刻受到抑制和束縛。這是為了我們能夠平安誕下啊。在幾歲的時候,我們不懂事,調皮,搗蛋,做錯了事,父母會耐心教導我們,到了青春期,我們有了自己的主見,認為自己已經是大人了,常常和父母發脾氣,任性,不理解父母的苦心嫌他們煩,羅嗦,你們可曾知道,這就是父母愛的體現啊!父母將我們拉扯大,為我們辛苦操勞,時刻牽挂着我們。俗話說:“母苦兒未見,兒勞母不安”由此可見,父母的愛多麼偉大啊!

  有人認為父母對我們好,這是他們的職責,應該的,這對嗎?錯的,大錯特錯,他們對我們好,正是因為心中有愛,做錯了事,父母會包容你,原諒你,也是因為他們愛你啊。50年,父母會平均陪伴我們50年,這是一個多麼漫長的時間啊!這意味着他們要牽挂着,愛護着,關心着,操勞着我們50年。

  同學們!這樣一個偉大的愛,難道我們不應該感恩嗎?感恩他人就得從感恩父母開始,每天多關心他們,照顧他們,為他們做上一鍋可口的飯菜,聽他們的話,努力學習,我相信,他們一定會感到很欣慰的!

  感恩父母,感謝他們多年的陪伴與教導,對他們說上一句:“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湖南湘潭易俗河鎮一中學二年級:郭麗莎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