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出自《感恩的心》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和父母作對,我心中總有說不出的苦,我是在母親的痛苦之中降臨,在父親無比慈愛的呵護下成長,在父母慈祥的目光下長大,父母是我的依靠,離去了他們,我會怎麼樣?處在叛逆期的我常常和父母吵架,可吵完之後,我總是躲在被窩中哭,想想,父母一定也很難受吧。

  說說我母親,禮拜5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去外婆家裡吃飯,吃着,吃着,媽媽突然冒出一句“你這次考試考的不好啊!想想自己的原因吧?”我只是不耐煩地說,“不就是數學語文考差了嗎,說了多少次,數學是因為計算機沒帶,語文不過是作文寫差了嗎”說完,我便匆匆扒了兩口飯,而媽媽則是一直無語。吃完飯,我便去看電視了,媽媽在餐廳和外婆說:“這幾天‘小小’退步了啊,這趨勢下去,那就慘了!”外婆說:“沒事的,會進步的!”我在門口大叫着:“別吵了!煩死了!”說罷便把電視聲音調到最大。“你們煩不煩啊!”我又補充到一句。隔着半遮半掩的門,我看到媽媽和外婆坐着,沒再低語。

  吃完飯,回家了,媽媽不知為什麼,不再和我說任何關於學習的事,我也一直沉默着,回到家,我直徑跑向我房間,關上門,行筆如風,做起做也來,做着,做着,我聽到外面電視的聲音,我極其生氣地關上門,故意把關門的聲音關得很想,媽媽好像知道了什麼,馬上把電視的聲音調小,便繼續做起做也來,一作就作到九點半,快到睡覺的時間了,本以為媽媽會來叫我睡覺,可是等了很長時間都沒來,我惱怒的開開門,發現電視開着,媽媽閉着眼,媽媽太累了,我的眼中沒有淚,因為,我不會在這種時間掉淚,我機器人似的洗好臉,回房睡了。

  “癢死了!”沒躺下一會兒,我便坐起來,左撓撓,右撓撓,強忍着癢的折磨,睡下,可沒過多長時間,我便又叫了起來。我打開門,拿好衣物,打算洗個澡,發現媽媽還是半坐半躺的坐在沙發上,媽媽發現我走了出來,問我怎麼了,我說“癢,洗個澡”媽媽“哦”了一聲,又扭過頭看電視,我氣沖沖地走進浴室,洗了個澡……過了5分鐘,我走了出來,媽媽連句關心的話都沒說,我實在接受不了媽媽的態度,便把門重重地一關,差點驚動了在玩電腦的爸爸。

  我突然有了一個想法,如果沒有媽媽那有多好?哈哈,多麼愚蠢,我知道,在生病時,守護在你身邊的是媽媽;下雨時,來送傘的還是媽媽,帶我來到世間的是媽媽,最早未老先衰的還是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只不過是我的媽媽只會默默表達她的愛,而不會用言語來表達,有人說,“母愛如水,父愛如山”,可在我的家庭里恰恰相反,——“父愛如水,母愛如山”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