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生病卧床不起時,是父母在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們;當我們考試考差了,是父母的鼓勵着我們;當我們犯了錯誤,是父母的教育着我們改正錯誤...... 

  感謝父母在我受到挫折時,鼓勵我、安慰我、給我勇氣,讓我樹立自信勇敢地去面對困難。記得一次數學測驗,我只考了八十多分。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作業也做不好,飯吃不香。媽媽看見我的反常,坐在我的身邊和藹地問我原因。我一五一十把考試的實情告訴了媽媽,令我沒想到的是媽媽不但沒有批評我,反而安慰我說:“好孩子,一次失敗不等於自己就不優秀了,你要好好地分析原因,知道錯誤到哪裡,這就是進步。”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情一下子輕鬆多了。 

  有一句話說得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因此,為了報答辛苦養育我的父母,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找一個好的工作,讓父母安享晚年。父母為我付出的,我將十倍、百倍的感謝、回報他們,讓他們的付出有價值。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