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手 

  媽媽的手像一塊柔軟的海綿,輕輕的撫摸我的頭;媽媽的手像五根竹根,打在我的臉上。 

  又一次我考了第三名,開開心心的回了家,媽媽聽我說后,欣喜若狂,摸了摸我的頭我特別特別開心,媽媽一會兒獎勵我,一會兒牽着我的手去買東西,有很多美食,我可喜歡這隻手了。 

  但我不喜歡這隻手,這手雖然不喜歡,但這隻手可以讓我們吸取教訓。今天,我只看了一會作文,就想玩電腦了,忍不住了,就開始玩了,媽媽一來,我馬上關了。媽媽說:"你的動作真快!”我就說了事實,媽媽打了我一巴掌,生疼生疼的。“下去”我下來想了想,是我不對。我以後不再干這件事了。 

  媽媽祝你牛氣衝天、新年快樂、幸福長壽。我希望媽媽的手不要再變成五根竹根了,自己對自己說:“別只想着開心,也應該學習。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