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說師愛如藍天,深邃而純凈;父愛如高山,寬大而廣闊;我說母愛如大海,平靜中有激情,洶湧中有溫和。

  記得那是去年冬天的一件事了。有一次要考試,早上,媽媽親自下廚做了我最愛吃的肉絲麵。吃的我心裡暖洋洋的。我想:我要考出最好的成績來報答媽媽。

  到了校園,走進教室,便拿起了書,讀了起來。“叮鈴鈴……”上課了。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我一看:這試題怎麼這麼簡單,高興的我拿起筆邊做,一會的功夫邊做完了。

  放了學,我回到家,媽媽問我:“考的怎麼樣呀?”我不屑一顧的說:“太簡單了,沒問題。”

  第二天,老師發試卷時,我自以為考的很好,正高興着,老師念道:“孫武林86。”什麼86?我幾乎楞住了。臉頓時火辣辣的,心想回家怎麼向媽媽交代呢?下午放學,趙丙政上我家問作業,媽媽順便問昨天的考試怎麼樣?趙說他考了89,我考了86,媽媽一聽,什麼也沒說。我想媽媽肯定揍我一頓,可沒想到,媽媽非但沒揍我,反而做在我身旁,給我改正錯題。找出我這次失敗的原因,耐心的分析,要求我下次接受教訓,再接再厲。

  我沒有辜負媽媽對我的希望,終於考出了理想的成績報答媽媽。是的,我今天不要辜負,明天也不要辜負,今生今世都不要辜負。因為為了我,媽媽的頭髮白了,皺紋多了。她為我付出了青春,付出了她的一切。所以,我要努力的學習,拚命的干。絕不辜負媽媽對我的那份真情。媽媽您辛苦了,我一定好好學習。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