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多面手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多面手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多面手媽媽,不信的話,請往下看。

  在廚房裡,媽媽就是一個頂級廚師。普通的蔬菜經過她的手就能變成一份份美味佳肴。吃過媽媽煮的菜的人,都拍手稱好。但是最幸福的還是家裡的人,每天都能吃到媽媽煮的菜,每天都能大飽口福!

  在學習上,媽媽就是一個能解百題的老師。雖然媽媽的學歷不高,但是數學方面可是一級棒!每當遇到數學難題時,媽媽就能幫我解決。同學們可羨慕了。遇到挫折時,媽媽就會鼓勵我重拾信心,重新尋找目標。

  在奶奶的眼裡媽媽是孝順的好媳婦。每當奶奶生病時,媽媽就會細心的照顧她。煮一些營養豐富的食物。在媽媽的精心照顧下,奶奶很快就好了。媽媽還會經常帶奶奶去散步,買好吃的東西給奶奶吃。

  這就是我的多面手媽媽。我真為有這樣的媽媽而感到驕傲與幸福!

  六年級:邱琳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多面手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多面手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