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飛快地度過,我已經漸漸長大。雖然爸爸媽媽不是天天陪伴在我身邊,但是有許多在心裡埋藏了好久的話想對你們說:謝謝你們對我的鼓勵、支持和理解。

  有一次數學考試,我看看卷子,真簡單吶!我暗暗地想。我自認為很簡單,便在卷子上飛快地揮舞着筆。不一會兒,我就把全部的試題做完了。我環視了一下四周,只見:有些同學也完成了,可他們在仔細認真地檢查;有些同學還在拚命地寫着,生怕到了時間來不及去完成全部試題;還有些同學正在抓耳撓腮,似乎是被看起來挺難的數學題給難住了。只有我,沒有檢查就很快交了卷。結果,可想而知,這麼簡單的一張試卷被我考砸了,大多數錯題全是由於自己沒有認真審題或抄寫錯誤造成的,我自己也非常後悔,更擔心過不了媽媽這一關,要知道,爸爸媽媽最在乎的就是不仔細而犯成的錯誤,這回我可慘了!但是,我試卷拿回家,看到這麼差的成績,你們不但沒有發火,還幫我檢查分析試題,找出做錯的原因,並鼓勵我下次一定能發揮出自己的水平。在後來的多次考試之中,每當我完成卷子的時候,就會經常想起你們的話,於是又開始仔細檢查,因粗心而引起的錯誤就已經大大減少了,從而提高了自己的學習成績。

  還有很多事,都使我心裡非常的激動,我想對爸爸媽媽發自肺腑地說一聲:謝謝你們!我的成長離不開你們的幫助和支持!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