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問心無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問心無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有被別人冤枉的經歷吧,當然我也不例外。 

  有一天中午,我與妹妹到奶奶家吃飯,要去上學時,我們倆堅持不讓奶奶去送我們,爺爺還說奶奶送我們到車站就走,我們倆可是非常了解奶奶,奶奶一但到了車站,就一定要上車,到了最後奶奶堅持要送我們去上學,也就這樣辦了。在臨走時,我拿了五六塊“甜趣”裝在口袋裡,然後就上路了。到了車站,我從口袋裡摸出一塊餅乾,吃了起來,奶奶看見了就說:“我早就知道,你不讓我來,就是為了吃這個。”聽了這話,我別提有多冤枉了,我向奶奶解釋,但解釋完了我還是不痛快,便跑到路的那邊坐着去了。心想:我知道奶奶來是負責我們的安全,可是奶奶不能不問清情況就冤枉人啊。”我越想越難受,但我又不能向奶奶發火,我現在的感覺就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在公交車上,我向奶奶說清楚,心情也就好多了。 

  最後,我要說:“那件事,我問心無愧。”

您正在瀏覽: 我問心無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問心無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