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了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了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水是一種無色無味的液體,水又名“生命之源”,世界上最早的生命便是誕生在水中,水是地球上最常見的物質之一,包括人類在內的所有生物生存的重要資源,水在生物的生命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水是人體內的“潤滑劑”,也可以調節體溫,水可以說是包括人類在內的所有生物的生命中三分之二。

  但是,如果沒有了水……

  如果沒有了水,世界到處一片枯黃,土地從原本的肥沃變成了現在這片乾枯、貧瘠的摸樣;山峰沒有了之前的那片綠色;樹木沒有之前那片蔥鬱,就連我們的母親河也因遭受污染和痛苦,變成了一灘污水。

  如果沒有了水,人類會變成一片死屍,少數的人還在呼救,渴望能得到水的滋潤;動物們都躺在家人的懷裡或依靠着家人,等待死亡之神的到來,它們的眼裡充滿仇恨,因為它們知道自己現在所遭受的一切都是滿口仁義道德的人類乾的!

  如果沒有了水,火山蠢蠢欲動;地殼震動着,幾乎每分鐘無數次;閃電、烏雲、震聲蜂擁而來,接下來發生的便是不堪設想……

  多少教訓給了人們一個啟事:水是人類必須的,人類離不開水!朋友,拿起你們手中的“武器”來,去與那正在浪費水的人“決戰”吧!!!

  作者:楊溢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了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了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