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問心無愧高思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問心無愧高思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問心無愧高思露 標籤:問心無愧作文 孝心無價作文 問心作文

  有一段時間,我的朋友小莫和我冷戰了好久好久。她是莫大寶的妹妹,莫莉萱。在來無錫之前,她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即使是後來我轉學了,我們也不忘聯繫。但那段時間我和莫莉萱冷戰很久,其實我很委屈。

  我沒有忘記和莫莉萱聯繫,每個星期我們都會聊上很久,不管用什麼方式。有一天,我上QQ想和莫莉萱炫耀我新學會了一種玩遊戲的方式,我剛把QQ登上,鼠標就一直不停地點擊着。一不小心,把莫莉萱刪了。我心裡那個着急呀,都不能用詞語來形容了。我怎麼找都找不到莫莉萱,真想去冰箱那一塊豆腐一頭撞死在豆腐上算了!我想,當時的莫莉萱肯定氣的吐血了吧?真是的,我這隻該死的右手。

  後來我在群里找到了莫莉萱的QQ號,我趕緊給她道歉,可她怎麼樣都不肯回我一條信息。這樣的情況持續了好久,直到有一天……

  “嘀嘀嘀嘀……”這是QQ的響聲,我趕緊晃動鼠標,看到莫莉萱的信息,很高興。“你為什麼要把我刪了!”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串銀色的字體和一個憤怒的表情。我趕緊打開視頻,她接收后我忙不迭地道歉道:“小莫,對不起。我是有原因的。”“你有什麼原因!”我清清楚楚地看到了莫莉萱精緻的臉頰上隱隱帶着些怒氣。

  “對不起,但是小莫你要相信我,我真的是有原因的!”

  “說吧!”她呼出一口氣,眼睛微微地閉了起來,“但你不許騙我!”

  “我不騙你。”

  “嗯。”

  “真的!”

  “你到底說不說了!”她瞳孔放大,衝著攝像頭大聲吼道。我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的經過毫無保留的“甩”了出來,說完后我長嘆一口氣,並問道:“你信嗎?”“不信。”這個堅定的回答讓我氣得半死,結果她又幽幽地“拋”出一句:“才怪。”我氣得“全死”了。

  莫莉萱,關於刪你QQ一事,我雖問心無愧,但在此再次給你道歉!

  考場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問心無愧高思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問心無愧高思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