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問心無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問心無愧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上一周我的數學考試考了100分,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能考這麼多分,我讓我自己清醒了一下,拿着試卷回家了。

  媽媽說:“林燁啊,你平常的成績可沒這麼好的呀!會不會是你抄別人答案?!”媽媽一想到這就板起了臉,我眼神堅定的對媽媽說:“媽媽,你就只管放心好了,我怎麼可能會抄別人的答案呢?考試的時候老師可是把我盯得死死的,如果我想抄答案想抄也抄不了啊!”媽媽看了我一眼回了房間。

  我也回房間準備睡覺,卻聽到爸爸媽媽不經意間的對話,他們說:“林燁從小腦子就不靈活,本來三年級就考八九十分了,四年級和五年級更是差的不行了,所以我才懷疑她抄襲別人的考卷呀!”

  我這才知道原來我的父母也對我有那麼多的不滿和偏見啊!我爬到床上躲到被窩裡,咬着被子,一邊哭,一邊發泄着不滿的感情。

  我可以說我考100分是靠我自己認認真真的努力而得到的成果!

  我不會把自己不想說的事告訴別人,同樣我也不想大家誤會我。

  我敢說我“問心無愧”我從來沒有因為自己的選擇而感到羞愧,蘭謝英對我說過一句話:“清者自清,濁者自濁;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對自己努力得來的成果問心無愧!

您正在瀏覽: 我問心無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問心無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