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問心無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問心無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發生在不久前,快放學了,大家都高高興興,這時數學老師來布置家作,我拿下剛發的家作本放進課桌,回了家,本應高高興興寫完家作,可卻出了這一件事。

  回到家,寫完語文作業后,我準備拿出數學作業來做,可怎麼也找不到數學作業本,整個書包都被我翻過來了,就是找不到。我就和爸爸說,爸爸又和奶奶說,奶奶那天不知道碰到了什麼不開心的事,從廚房裡衝出來罵我,我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起向我襲來,說不出來是什麼滋味(那時候應該酸的多一點吧)我最不喜歡別人冤枉我,我眼淚像掉了線的珍珠止不住的往下流。我嘶聲力竭的爭辯道:“我怎麼了呀,不就沒帶作業本嗎?別人不也沒帶過嗎?他們家人就這樣罵他們嗎?”爸爸也說:“你到底有沒有拿。”我一邊流着淚,一邊泣不成聲的說:我拿了,當時音樂又響,人有那麼多那麼亂,我怎……怎麼保證他不掉了,肯……定被誰撿起來,當自己的拿走了。媽媽這是拿起我的書包,又開始找起來。奶奶問:“被誰拿走了呀。”我還沒緩過來:“我怎麼知道。”爸爸來圓場:“只要你明天找到自己本子,並和老師說好,補完就好了。”我也沒有多說什麼了。

  生活是蜿蜒在山中的小徑,坎坷不平,溝崖在側。摔倒了,要哭就哭吧,怕什麼,不心裝模作樣!這是直率,不是軟弱,應為哭一場並不影響趕路,反而能增添一份小心。

  江蘇省無錫市錫山區東港鎮黃土塘小學六年級:蔡渙

您正在瀏覽: 我問心無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問心無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