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地球上沒有了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地球上沒有了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人類生活水平逐漸提高,現代科技的發展,人類對水資源的保護工作不那麼重視了,人類正親手毀滅着自己的家園。 

不是嗎?——現在的河流小溪已經變成了垃圾隨處可見的黑河,溪流旁邊,總會讓人聞到工廠排放出的嗆人氣味,昔日小溪里歡蹦亂跳的小魚、小蝦們不見了,亭亭玉立的柳樹也不翼而飛了,只剩下一片死寂般的髒水,那些縱情高歌的小鳥們,它們在哪兒呢? 

 在現實生活中,人們往往以為水資源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因而產生了浪費水資源的念頭。想一想,假如地球上沒有了水,那該怎麼辦呢?現在水資源在地球上的面積逐漸減少,因為我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了,人口數量也越來越多,用水的面積因此也逐漸增多。 

 假如地球上沒有了水,會渴死多少人,多少植物,多少只動物,會讓多少塊田地變成荒土,會讓多少綠洲變成沙漠……一滴水,雖然少,但它能反映陽光的照射,假如從現在起,每個人擰緊身邊每一個水龍頭,撿起路邊的每一塊水果皮,撈起湖中每一個塑料袋……積極宣傳環保知識….那麼能拯救多少生命呀! 

 水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保護水源、減少水污染是我們小學生義不容辭的責任。平時,我應當注意節約用水,並大力宣傳水方面的知識,做一名名副其實的新一代愛護水資源環保衛士。

您正在瀏覽: 假如地球上沒有了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地球上沒有了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