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問心無愧李慕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問心無愧李慕曼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問心無愧李慕曼 標籤:問心無愧作文 孝心無價作文 問心作文

  你知道被人誤會的感覺嗎?那種感覺就像是被人丟棄一樣,全世界的人都在指責你,都在用厭惡的眼神看你,用不屑的語氣趾高氣昂地與你交談,言語間無不充滿諷刺。那時候,即使你曾經是“女王”,現在也只能被大家看成“垃圾”。

  那年夏天,雲像輕紗一樣,被晨風徐徐吹送,從一片松林的梢頭上飄來,到了那吹笛姑娘的頭上停住,似乎低回留戀,不忍離去;過了一會兒,忽然散開,飄飄上升,溶進又深又藍的天空。就是在這樣唯美的氣氛下,我身穿公主裙,卻聽着不符合氣質的音樂從她身邊走過。她安靜地坐在一旁,手裡書的一角微微翻動,我依稀看到“悟空傳”三個字,似乎是那本書的名字。我輕蔑地笑了笑,重金屬的調子從我的嘴裡哼出,多了分委婉的味道。她忽然欣喜地站了起來,“啪”書的落地聲天震地駭,她火爆地甩甩一頭長發,沖我喊道:“我們做個朋友吧?我叫仲昭鸝。我也很喜歡搖滾!”

  顯然,面對她的轉變我有些承受不了,我撇撇嘴,狠狠地推開她,小聲罵了句:“神經病。”誰知她倒黏上來了,一直跟着我到家。無奈之下,我答應了她。不曉,她居然是我的鄰居!

  認識她以後,我才知道,這個看似“淑女”的仲昭鸝居然有一股“潑婦”的勁!她比我大兩歲,由於我們“臭味相投”,因此,我對她談戀愛的事似知非知。不過據說她一到同學面前就變成了“乖乖女”,因為她平時對我十分“兇悍”,所以我愣是好幾天沒理她。

  但這倒讓我奇怪了,以前只要我們意見不一致,她都會主動表示和好。但在這三天里,她卻再沒找過我。她似乎不再像以前那樣聽話了。以前即使對我兇悍一些,也算是個標準的好孩子,可是現在的她卻天天和男孩子呆在一起,為此,她媽經常打她。為了知道個究竟,一天下午,我跑到她的學校前等她放學……

  等了許久,一大群學生便涌了出來。我並沒有費盡心思找她。因為我知道,她永遠是最出眾的。果然,她與一群男生有說有笑地走出,鑒於她有每次見到我就躲的跡象,我扯下耳機,嘈雜的聲音立刻吸引了許許多多的學生。我飛奔過去,把她拽到了角落裡,質問道:“你最近為什麼不理我?”

  我一說,她的眼淚便止不住地流了出來,嬌弱的模樣惹人憐惜,她大聲喊道:“你還好意思問!你把我談戀愛的事告訴我媽,你算是什麼朋友啊?!”

  我瞪大眼睛,拚命解釋:“不是我……我不知道………”我硬生生把話咽了下去,周圍人群的騷動讓我欲哭無淚。“原來就是她呀!”“真是可怕!”“就是就是!”

  我承認在那一刻,我成了膽小鬼,面對昭鸝哭泣的模樣,面對眾人複雜的眼神,雖然我問心無愧,但我沒有做任何的解釋和反抗,而是落荒而逃…… 

您正在瀏覽: 我問心無愧李慕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問心無愧李慕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