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嘮叨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嘮叨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有“嘮叨媽”,不知是福還是禍,只知耳根不得清靜。

  一大早,我還在夢中吃着漢堡包,媽媽就開着直升機,對我進行狂轟亂炸:“女兒!該起床啦!太陽都曬屁股啦!再睡都成豬了!”我得趕快起來,要不她又得給我講她的那些大道理,我的耳朵都會被她說得起一層繭。

  我急忙去洗了個臉,用水隨便抹了幾下,就洗完了。媽媽看見了,當然不會放過我:“你洗臉就這麼洗的啊?用水抹幾下就行啦?連脖子也不洗一下!要講衛生,你知不知道啊!”我只好又把臉洗了一遍。洗完臉,我才發現時間不早了,就想快點刷完牙。可是這時媽媽又不知道從哪兒冒了出來,說:“你看你,剛說過要講衛生,又這樣了。刷一次牙至少要刷3分鐘,要不然會長蛀牙的!”我又只好服從她的命令,要不又得刷個“3分鐘”。

  吃飯了,“女兒,多喝點綠豆粥,去火清毒的。還有,多吃點兒胡蘿蔔,裡面有很多維生素B,快吃……”她一邊說著,一邊把菜夾到我的碗里。直到我碗里的菜已經堆積如山了,她才停下來。

  終於吃完飯啦,也該去上學了,本以為耳根可以清凈了,誰知媽媽又嘮叨起來:“寶貝兒!路上小心呀,過馬路的時候要注意兩邊的車。在學校里要聽老師的話……”我立馬走了出去,在樓道里我還聽得見媽媽她的聲音。

  在媽媽的嘮叨里,我的耳根雖然不得清凈,但我深深地體會到:家有“嘮叨媽”,定有幸福在!

  六年級:王曉冰

您正在瀏覽: 家有“嘮叨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嘮叨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