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着媽媽特別的愛成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着媽媽特別的愛成長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這是我第一次鄭重地給您寫信。或許我的信中沒有華麗的詞語;或許我的信不能把您的愛寫的驚天動地;或許我的信不能打動您的心,使您感動落淚。但是,在信中的一字一詞中,都蘊含著我對您深深的感恩。

  我在家中是一個嬌嬌女。因此,養成了一些不好的習慣:撒謊、罵人、偷懶,甚至還有對您的不敬。您的皺紋不斷增加,白髮也清晰可見,我便在一旁壞笑:“媽媽好醜,成了白髮老太婆啦!”而您卻在一旁默默的傷心。

  “我再也不愛你了,也不喜歡你了!”突然有一天,您反常的說。我以為您在開玩笑,便嬉皮笑臉地往您懷裡跑,您卻一閃,我便跌倒在地。我傷心的哭了起來:“嗚……媽媽不要我了,媽媽壞!”我邊揉着摔痛的地方,邊向您伸出手,想讓您把我拉起來。在您的雙眼中,分明多了几絲憂慮。您邁出一步,想去安慰我,卻有皺了皺眉頭,轉身走了。

  我獃獃地望着您離去的身影。“媽媽不是這樣的!不是!以前媽媽都會說:‘我又愛你又喜歡你!’以前,在我跌倒時媽媽都趕忙過來攙扶,可是今天,怎麼……?’’我的腦子只想着,“媽媽不要我了!她不喜歡我了!”我的淚水悄然落下。

  吃飯時,您也不管我了。湯灑了一身,您也只是悄悄地看我一眼,然後繼續不理不睬。

  睡覺時,您也不再親切的說晚安了,只是待在一邊。床中間,彷彿有一條分界線,阻擋着我和您。

  寫作業時,您在也不給我檢查了,我只好自己做自己的,有時遇到不會的題,到了很晚才琢磨出來。

  面對您的冷漠無情,我漸漸開始有點恨您了。在睡覺時,我的心在責備您,我背過身,淚水打濕了枕頭……

  時間長了,我漸漸改掉了以前的壞毛病,被您的“無情之水”,沖刷的無影無蹤。我漸漸成了別人眼中的乖孩子。每當遇到表揚我的人,我都會開開心心的回家給您說,可是都被您冷冷的眼神回拒了。

  那天下午,放學后我像往常一樣與小夥伴們在樓下玩耍,一不小心摔在了石頭堆上,鮮血流遍了一腿。我自己也嚇壞了,拼盡全力的哇哇大哭。

  阿姨把我的腿用衛生紙包好,把我抱回了家。你看見我臉上的淚痕與浸過衛生紙的血,背起我就跑到醫院去,把對我的“無情”

  都忘的一乾二淨。我趴在您溫暖、充滿着安全感的背上,忘記了疼痛與您的恨,只是在您的背上開心地流着淚,您可能感覺到浸濕的衣服,以為我很疼,跑得更快了……

  跌倒的傷口好似感情的傷口,我們漸漸恢復到了從前,增加的是媽媽的疲勞,減少的是我的缺點,使我受益匪淺。

  您的愛的方式在變化,我也會隨着您的腳步,堅定的邁在以後的路上……

  此致

  敬禮

  沂河實驗學校六年級:杜詠雪

您正在瀏覽: 和着媽媽特別的愛成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着媽媽特別的愛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