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沒有了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沒有了媽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中午的放學鈴聲剛響過,我顧不得與同路的小夥伴,便急匆匆地朝家中跑去。要問為啥?唉!這是“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言呀。”都怪自己早上走得太過匆忙,沒和牛奶,便直奔學校!看吧,現在肚子正在開“音樂狂歡會”呢!

  我邊走邊思忖着,媽媽現在定在家中準備了豐盛的佳肴。有那香噴噴的米飯,那使人垂涎三尺的炸雞腿,就連那平時自己最討厭吃的紅燒肉也鑽進了我的腦子裡了。想到這些,我不禁加快了腳步。

  好不容易到了家,迎入眼前的一幕卻令我大失所望,卧室、客廳、廚房……都冷冷清清的,沒有一個人。

  突然,我看見餐桌上放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辭職書”。原來這是媽媽的。媽媽幹嘛要辭職呢?她的工作不挺好的嗎?難道她在公司里做得不開心、不順心嗎?我帶着疑問往下看:

  辭職書

  因我們家“小公主”太挑剔了,絞盡腦汁也無法做出令她滿意的飯菜,所以,我決定把這重任轉交給她爸!

  媽媽

  即日

  此時我的心情絕望了,好似從天堂墜落到了地獄一般!

  唉!這都怪我平時太挑剔了,要是早知道事情會變成現在這樣,我絕不會挑剔了。可惜啊!這世上沒有後悔葯可賣……一想到我每天都只能吃爸爸做得那飯菜,我就簡直是沒了味口!與媽媽那能和大廚不相上下的廚藝真是天差地別!

  可是,每當媽媽一臉微笑的用雙手將菜端上來時,我卻不是皺眉,就是俏起那櫻桃般的小嘴。總之,我就是做出許多不滿的表情來,令媽媽難堪。

  唉!這下好了,媽媽辭職了,我再也沒口福吃媽媽做的飯菜了……

  就因此,我連續好幾天都沒吃過一頓飽飯!

  我想,在這樣下去可不行,我動筆寫了一篇深刻的自我檢查,媽媽一回來,我便將檢檢遞給了媽媽。媽媽頓時“咯咯”地笑了起來,隨後便做好準備工作進廚房炒響那支悅耳的“鍋勺交響曲”來……

  假如,一天媽媽憑空消失了,我不只是會挨餓,還可能挨凍、,每天過着思念媽媽的生活……

  成都市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王鑫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沒有了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沒有了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