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寶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寶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次,她約了一大群親朋好友來家裡吃飯,吃完飯,我做在電腦前,繼續我的遊戲之旅。“陳詩煒!洗碗!”我不情願地對她說:“媽媽,我好累,你不會洗嗎?幫幫我啦……”“不行!沒看到我正在陪他們聊天嗎?”“啊……”“養你這麼大,幫我做做事也不行?”“好,洗洗洗!”我終於在媽媽的攻勢下失敗了,臨進廚房時還拋來一句:“養你這麼大,不做事,難道拿來擺設不成?”唉,我的媽媽,比公主還寶。 

  有一次,媽媽買了一個化妝盒,打開一看,裡面斷了一根支架。媽媽叫我去換,那時我才8歲,沒有經驗,不敢去換。媽媽連哄帶推,硬是把我弄出了門外,還說什麼沒換到就不要回來了。我心裡十分害怕,不由氣起了媽媽。媽媽又不是沒腿,不會自己去換嗎?再說了,現在拐賣兒童的騙子越來越多,我這麼可愛,媽媽怎麼捨得我被人拐賣呢?但是媽媽說到做到,萬一真的不給我回家怎麼辦?我不管它三七二十二,還是三七二十一,總之去試試吧。結果,店主阿姨十分開通,一下子就換到了。我嘗到了勝利的果實,蹦蹦跳跳地回了家。 

  直到10歲以後我才知道,媽媽裝寶的原因是想讓我變的獨立自主,不想讓我依靠他們。媽媽的良苦用心,我終於明白了。我愛寶貝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家有寶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寶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