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媽媽的老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媽媽的老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回媽媽的老家

  正月初一,我們準備去我媽媽的老家,那就是貴州桐梓,我好興奮,好高興,因為可以見到舅舅和舅媽了,還可以見到外婆,外公了,以及我的小妹妹——盛開,她今年長什麼樣了?我很期待和她見面,交流交流一下。

  坐上車1小時過去了,我昏昏沉沉的睡下去了,等待着!

  睡了4個小時半,到了桐梓,本來我不熟悉這兒,可“桐梓”這兩個大大的字很引人注目,很醒目,所以我就知道這裡是桐梓,走着走着,我們看見了一個大轉盤,一直往左邊走,前面就有一家特色小吃,大肉米皮,如果直走就是“趙家羊肉粉,”那裡可好吃了,再往右拐還有一家好吃的素米皮,如果往右邊走就是媽媽小時候住的家了,到了外婆家,家人們高興地和我們打招呼,可熱情了,過不了多久,舅媽就給大家端來自家煮的米皮,可香了,我迫不及待地嘗了一口,說道:“還是舅媽煮得最好!”舅媽聽了我這句話,高興得合不上嘴,這時,妹妹來了,她也熱情地給大家問個好,可乖了,還給我們大家倒水喝了呢!

  今天真是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回媽媽的老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媽媽的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