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是“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是“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只在電視了見過媽媽與孩子互換角色,在現實生活中還沒有見過。不過最近,這事讓我攤上了。前幾天我放着一大堆作業不寫,跑到電視前津津有味地看起了電視。這時媽媽走了過來把電視關了,還說:“讓我把作業寫完了,再看!”一向不肯吃虧的我哪裡會乖乖的去寫作業啊。於是,我便和媽媽說了起來,經過了一番“舌戰”以後,我們決定明天換一下角色,我的“媽媽”,她當“女兒”。

  “起床了,燒早飯嘍!”天剛蒙蒙亮,媽媽就不停的叫我。我剛一睜開眼睛,眼皮有馬上合上了,但想到今天我是“媽媽”,於是便穿衣起床燒早飯。我仗着以前從媽媽那裡學到的煮粥的本領煮起了粥。嘿,還真快!揭開鍋蓋一看,媽呀,怎麼煮得像米飯一樣硬呢?沒轍!我趁家人不注意往鍋里放了許多開水,攪合一下,還算蒙得過去。一顆懸着的心落了下去。

  吃完了飯,我面對眼前這一大堆衣服犯了愁。可是洗衣服是當媽媽義不容辭的事情,我便只好洗了。忙活到了11:00,衣服總算洗完了。可是,又到了吃午飯的時間。我不會做,只好去請教“女兒”。結果,紅燒肉是黑的,青菜是黃的,鯽魚是焦的。

  儘管我這個“媽媽”當得很狼狽,但是為了不讓“女兒”瞧不起,我一邊擦桌子,一邊和“女兒”說:“快去寫作業,一會兒我要檢查!”

  ……

  唉,當一個媽媽實在太不容易了!我以後一定多體諒媽媽。

  六年級:李泉泉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是“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是“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