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媽媽跳兔子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媽媽跳兔子舞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吃完飯後,我閑的沒事,躺在沙發上嗑瓜子,我突然想起來,媽媽最近不是吵着要減肥嗎?我最近在音樂課上學了幾段兔子舞,正好可以教媽媽,幫助媽媽減肥。

  我和媽媽面對面做,我先教她第一個動作,我先做示範,媽媽跟着學,儘管媽媽學得很認真,但總是忘,學了這一個步伐,又忘了一個,真是麻煩死我了,我邊糾正媽媽的錯誤,而媽媽卻笑着說:“嘿,是你先提出來的,你早就知道你老媽記性不好使,這可是你自己找的!”倒霉!

  媽媽做操的樣子真像個大笨熊,滑稽死了,我把媽媽跳的樣子做給媽媽看,媽媽看了之後哈哈大笑,滾到床上,停不下來了,我朝爸爸喊道:“爸爸,我教媽媽做操,結果,她笑得停不下來了,你說這責任歸誰呀?”媽媽笑得更厲害了,眼淚都出來了。

  哈,我真高興,既玩得高興,也體現了當老師的滋味。

  河北省辛集學區第十小學六年級:周玉華

您正在瀏覽: 教媽媽跳兔子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媽媽跳兔子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