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頭和年齡不符的捲髮,一張樸素的“大眾”臉,這就是我的媽媽。 

  媽媽的特點很多,但最讓我感動,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媽媽對我的寬容。那天,我考試考“糊”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我肯定又要吃媽媽的“烙餅”了。可是回到家,告訴媽媽成績后,媽媽並沒有吼我,也沒打我,而是仔細的看了一遍卷子,然後心平氣和的和我分析卷子的錯誤原因。“你看,卷子上寫了‘第一單元綜合測評(1、2課)’,你就應該知道這張卷子是考1、2課的知識的,‘瑕疵’的‘瑕’你就應該知道是第一課中‘無暇’的‘瑕’,對不對呀?”“哦,嘻嘻……”“你下次可要注意,千萬別忘了。”“哦。嘿嘿嘿嘿……”我抬起頭,才發現,媽媽頭上的白髮比原來更多了,眼角的皺紋也多了,嘴邊上的泡也更腫了。 

  望着媽媽的縷縷白髮,望着媽媽已不再明亮的眼睛,我的眼睛漸漸濕潤,我偷偷的哭了,淚水中有咸也有甜。 

一頭和年齡不符的捲髮,一張樸素的“大眾”臉,這就是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