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偵探”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偵探”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爸爸不在家,媽媽出去買東西。我暗自高興,心想:又有了“作案”的機會了。媽媽有着望女成鳳的心切,所以很少讓我看電視,今天演《哪吒傳奇》,為何不趁他們不在,偷偷地享受享受呢?我連忙打開電視機,專註地看起來。正當我看得入迷、興奮時,一陣熟悉的腳步聲傳來,我馬上意識到是媽媽回來了。我連忙關掉電視機,但忘記了把電視機的電源關掉了。就急急忙忙的回到書桌前寫作業。媽媽一進門就問我:“今天有沒有看電視?”我才不會那麼笨呢,一下子就說出來,於是我回答:“沒有。”其實媽媽並不相信,便來到客廳,發現了電視機的電源沒有關(因為她走的時候,電視機的電源是關着的),便回到我房間,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我不得不乖乖地交代我的“犯罪”過程。 

 媽媽的偵探本領,真是比偵探還高明呀!

您正在瀏覽: “偵探”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偵探”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