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手,也許很多人聽到這個題目時會覺得很俗氣,可是,細細想來,給我們感觸最深的恐怕也只能數媽媽的手了。

  在我們小的時候,是媽媽用那雙溫暖的手抱着我們,走遍大街小巷,帶我們玩耍、接受到許多對我們來說新奇的東西;在我們哭鬧地,是媽媽用那雙手為我們擦乾眼淚;同樣,也是媽媽那雙手,用普通的狗尾巴草編出可愛的小兔子,給我們帶來陣陣歡樂;在我們初入學堂后,用那雙纖細的手教我們數一、二、三……教我們寫自己的名字。

  大些后,穿着母親打的手衣,總要更加舒服,雖然未必好看。也總能看見媽媽用那雙整日忙個不停的手為我們洗衣服,給我們做出可口的飯菜,在半夜為我們蓋好被子。

  也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那雙整日為我們勞累的手已經變得粗糙。媽媽經常說:洗潔精最傷手了,記着洗手時不要用洗潔精,用肥皂。可是一天三刷鍋,哪次離得了洗潔精?記得有許多阿姨曾說過媽媽的手很纖細、修長、漂亮。可現在,整天忙碌在家務、工作中的媽媽早己顧不得照顧那雙手了,任憑它們變得一天比一天粗糙。

  其實媽媽那雙手載滿了對我們的期待和無私的母愛。讓我們一起努力回報母親吧!

  作者:馬文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