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你說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三年級

  竺箐毓

媽媽,我想對您說:是您養育了我,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滋潤我。每一次我做錯作業,您都用心地教我,直到我懂了為止。每一次考試前,您都認真地叫我背誦課文。如果有一課不會背,您都認真地教我背誦。

記得有一次,我和您去國商買東西。由於東西買得太多,你剩下的錢只有一點點了,我在國商走來走去。忽然我眼睛一亮,看到了樣東西——葡萄,葡萄可是我最喜歡的東西了。我一看價格,上面寫着:7元一公斤。啊,我一愣,心想:您口袋裡只有5元錢了,只有回家去拿,可是國商離家很遠,車子又沒開過來,那該怎麼辦呢?您看着我,好像明白我的心意。這時,外面忽然下起了大雨,您不顧一切地跑到家裡,拿來錢,把錢交給了老闆。我看着那好吃的葡萄,又看了看像落湯雞一樣的媽媽,心裡感到一陣辛酸。

媽媽,您為了我可以放棄一切。您真是我的好媽媽!我永遠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