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六歲了,她性格溫和,身材瘦高,臉白白的,嘴巴小小的,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滿頭黑髮像瀑布似的披在肩上。媽媽平時愛穿一件乳白色的毛衣,黑色的外套和灰色的褲子,看上去非常漂亮。

  媽媽工作很忙,經常很晚才回家,可她非常關心我的學習。有一次,中央電視台的新聞聯播都開始了,媽媽才帶着滿身的疲憊回到家裡。一進門,就先問我作業寫完了沒有,檢查沒檢查。我回答說:“寫完了,也檢查過了。”媽媽說:“拿來讓我看一看。”我不想讓媽媽看,就對她說我全都做對了。“不行!必須讓我看。”媽媽嚴肅地說。這次我逃不過了,只好拿出作業讓媽媽看。媽媽檢查出了很多錯誤,並且用筆把錯誤一一標了出來。媽媽檢查完,溫和地對我說:“孩子,這次作業怎麼寫成這個樣子了?字寫的又難看,錯誤又多,快告訴媽媽是上課沒有聽懂呢,還是粗心的毛病又犯了?”我一看瞞不過媽媽,就只好告訴媽媽我因為想看動畫片,所以沒有認真做作業。我向媽媽承認了錯誤,又認認真真地把作業重新寫了一遍,仔細檢查完,又拿給媽媽看。媽媽看完作業,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看着媽媽滿意的笑臉,心想:今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決不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