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媽媽打麻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媽媽打麻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媽媽打麻將 

  今天下午,我媽媽去打麻將,我在家寫作業,我寫完以後,去那裡看媽媽打麻將。 

  我到了那裡,只見媽媽正在“建築工地”上奮戰,麻將桌上是一堆花花綠綠的東西,他們管那隻小鳥叫“一條”,兩個油條叫“2條”,管一個“北”字叫“北風”什麼的,媽媽拿了一個上面有一個“餅”的麻將打到桌上,叫“1餅”,我們旁邊也打了一個,啊!原來是輪流打呀。我看媽媽有3個1餅,2個2條,2個一萬,3個5萬,3個四條,別人說,這叫“叫胡”,贏了叫“胡”,媽媽正在“建築工地”上奮戰的時候,有一個人突然叫:“放炮!”,只見對面的那個人很沮喪,很捨不得的給了那人一毛錢,等給了錢以後,第二局開始了。“碰”、“吃”、“杠”,最後有一個人很高興地叫:“自摸”!我一聽“嘿”!這麻將里的“黑話”還真不少呢! 

  最後,我媽贏了兩毛錢,我媽還洋洋得意地道:“沒想到我也能胡幾把”。

您正在瀏覽: 看媽媽打麻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媽媽打麻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