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愛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愛我

山東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勝利八中三年級)

  蔣愷昕

媽媽愛管閑事…….尤其對我,我做什麼事,媽媽都要管一管。

   有一次,吃晚飯了,我打開電視機,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

我可是家裡的電視迷,只要一看電視,什麼事都給忘了。媽媽看見我吃飯看電視,對我說:“吃飯不要看電視。”我看的太入迷了,沒有聽見媽媽的話。

   媽媽見我沒聽見,生氣地大吼:“你沒聽見我說話嗎?”我一聽,很不服氣,也生氣地對媽媽說:“吃飯為什麼不能看電視?那你也不能對我大吼大叫吧,太沒有禮貌了!”為了這件事,我和媽媽你一言我一語地吵了起來。

 

  我哭了,非常委屈地說:“媽媽真壞。”我跑進自己的小屋裡,關上門,在小屋裡哭。

   過了一會兒,媽媽輕輕地敲敲門,輕輕地坐在我旁邊,溫柔地說:“媽媽訓你是不對的,可是吃飯看電視對消化不好,也不能讓你養成一個良好的飲食習慣。”我抬起頭望着媽媽的眼睛,突然,覺的不委屈了,因為從媽媽的眼神中我看懂了媽媽是愛我的。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