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已經長大了,我有自尊,當我犯錯的時候,請您不要暴力地對待我了。您知道嗎?那時的我,心裡是多麼的冰冷,就連淚水都是冷冷的,這樣做,讓我跟您的距離原來越遠。我們之間不再像親密的母女那樣說說心裡話,我就像一隻可憐的小鳥,被你們關在沒有自由的大籠子里,眼巴巴的瞅着外邊廣闊的藍天,乾巴巴地做着自由飛翔的遙不可及的夢。

  其實,我知道,你是愛我的。你日日夜夜的操勞,為了這個家,為了我,您付出了很多。當別人在逛街休閑的時候,您在收拾家務,當別人在美容院做美容的時候,您在輔導我的作業……您犧牲了自己的時間和愛好,只為了我能也來越進步。可是媽媽,您知道嗎?我一直在努力,我是班裡回答問題最積極的學生,老師要求做的事情我都努力做到最好。我也希望自己無論在哪方面,都是優秀的,但是有時候難免會出現一些失誤和紕漏,為此我也很難過,我也能認識到錯誤,那時候,我多麼希望得到您的理解和鼓勵,而不是打在我身上的重重的傷害!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請您理解我。我也想請您給我機會,讓我幫助您,和您一起乾乾家務活,也好讓您有點時間打扮打扮自己,讓您也能每天沐浴着溫暖的陽光,輕鬆快樂的生活。媽媽,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