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感謝您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感謝您幾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您不知為我花費多少心血。您在學習上、生活上對我無微不至地關懷和照顧,您為我創造了愉快的學習環境。今天,女兒特剮給您--我朝夕相處的媽媽寫一封信,以表我對您的感激之情。 

  在學習上,一般家長們鄱只注重孩子的知識,而您則給我了一把學習的鑰匙。您教我學習應做四到--心到、眼到、口到、手到。心到就是心思專一,不能三心二意;眼到就是要把問題看清楚;口到就是該讀的要認真讀,該發言的要大膽說,不要害羞;手到就是要經常敵筆記,因為“好記性不如爛筆頭。” 您的這些方法使我受益匪淺,終生受用。 

  媽媽,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的任何成績,都有您的心血,是您教會了我怎樣學習怎樣做人。您放心,今後我會更加努力學習,全面發展自己,使自己成為有用的人。 

  祝: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 

  冰冰 

  指導老師:何老師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