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媽媽

張志偉(五年級)

我的媽媽是一位平凡的母親,可媽媽經常做不平凡的事。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步行街玩,剛走到蘇果超市門口,我看見一大群人站在大光明眼鏡店門口,我這個愛湊熱鬧的“小老鼠”也跑了過去,原來是一位大學生因為家裡窮沒有錢,無法去大學報到。我心裡正難過,媽媽緩緩地走了過來,看了看跪在人群中的小女孩,然後從口袋裡掏出了一百元給了那個大學生,我非常氣憤,為什麼媽媽要把一百元給那個大學生,那一百元是專門給我買學習用品的,回到家,我問媽媽為什麼要把一百元給那個大學生?媽媽說:“因為那個大學生很可憐,沒了父母,從小一個人孤孤單單,長大之後再得不到別人的關懷,那大學生就可能變壞。我聽了之後,覺得媽媽說得很有理,我也感到非常後悔。

還有一次星期天,我和媽媽在家看電視,忽然,一陣敲門聲傳入了我的耳朵里,我跑去開了門,只見一位婦女人抱着一個孩子,那個孩子不停地哭。我把媽媽喊了過來,那個女人說:“俺兒子病了,給點錢吧!媽媽一句話也沒說,走進房裡拿了一百元錢。我對媽媽說:“最近騙子多,可要當心啊!”媽媽說:“沒事。”就把一百元給了那個女人。此時,我打心眼裡佩服媽媽。

我要學習媽媽這種助人為樂的好品質。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