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是浩瀚的大海,給我寬廣的胸懷,媽媽的愛是溫暖的棉衣,給我一個堅實身體,媽媽的愛是輕柔的微風,給我趕走了夏天的炎熱。 

  在一個下着傾盆大雨的夜晚,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睡不着,全身難受極了,整個身體安靜不下來,感到到全身發熱。媽媽來到我身邊,用額頭輕輕地挨着我的額頭,然後立刻給我量體溫。媽媽一邊摸着我的頭一邊看鐘,時間一到,媽媽就輕輕地抽出體溫表,呀!38.5度。媽媽二話沒說,冒着大雨背着我去醫院。 

  一路上,我不停地嘔吐,媽媽不停地問:“扁扁,很難受是吧?再堅持一下,快到醫院了!”到了醫院,媽媽跑上跑下,忙着為我挂號、交費、取葯。該掛吊針了,媽媽連忙跑到我房間,坐在我的床頭,鼓勵我說:“乖孩子,過了一會兒,就會好的。”當針頭扎進我的血管時,媽媽就像衛士一樣,守在我的身旁。不知過了多久,我一覺醒來,睜開眼睛,咦,這是什麼聲音?我扭頭一看,哦,原來是外面下起了大雨。輸液在一滴一滴的。啊!天亮了,媽媽呢?媽媽正坐在床頭角上,疲倦地睡著了。看到這裡,我的淚水順着面頰流淌,啊,媽媽,你是多麼關心我啊!這一天,你為了治好我的病,一整夜都在為我操心,還用你那虛弱的身體為我服務,讓我好好休息,病儘快好轉。 

  媽媽,我愛您。母愛是一種自然的愛,母愛是一種最濃厚的愛,母愛是最偉大的一種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