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 

  在我走過的十五個春秋中,雖然老師給了我豐富的知識,同學給了我真摯的友情,但我覺得最值得感激的還是我的母親。 

  鍛煉 

  自從我記事起,母親就不斷地啃着“大部頭”,給我講起從東方到西方,從西方到東方的故事,充實我的童年。 

  小時候身體不好,媽媽每天帶我進行晨跑。我高興時,媽媽就在前面引路;我疲倦時,媽媽就在後面“驅趕”。就這樣,我們娘倆風裡來,雨里去,整整六年時間,從未間斷過鍛煉。媽媽不僅讓我“跑”出了一個結實的身體,還培養了我頑強的毅力。現在想起來,那一段時間的鍛煉對我來說是多麼地重要。 

  信賴 

  去年那次“戀愛風波”,我永生難忘。起因很簡單:體育課上,我與一位女同學在教室里看書,只因為我們都愛好文學,有共同的話題,就遭到了同學們的嘲笑,我被叫到老師辦公室談心,媽媽也被校長請到了學校。我以為她一定會痛罵我一頓,或者給我幾個耳光,但這次媽媽沒有打我,並以她的人格向學校擔保我不會談戀愛。回到家中,媽媽顯得很平靜,以至我不由流下了感激的淚水。正是由於有了她的那份支持,“戀愛風波”很快就平息了下來。 

  松壓 

  臨近大考,母親從不跟我定目標、施壓力,常常說:“休息好了,才能更好地學習!”在假日里,她總要帶我去重溫童年的樂趣,放鬆放鬆心情。當我漫步在林蔭小道的時候,當我蕩船於湖面的時候,不僅讓自己緊張的心情得到了放鬆,同時也找回了學習的信心與力量。 

  成長的路上有了母親,我才有這些美麗的故事和美好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