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媽媽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媽媽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致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最近天氣轉涼,記住多添衣保暖啊!

  親愛的媽媽,我想和您分享我最近讀的這本《慈善讀本》的感受:

  世界中,就在你雙眸閃動的春光里,就在你雙頰滑過的濕潤里,就在你無語凝噎的感動里。那眷眷之情,雖然不是轟轟烈烈,沒有玫瑰般的燦爛浪漫,也不如牡丹般的艷麗奪目,就如茉莉般,清香四溢,持久深遠,最終凝淀成一份——關愛。

  《慈善讀本》中就蘊涵著這如此般的魔力。本書感人真實,話題圍繞“愛心”為主題,“愛心之歌”、“愛心圖片”、“愛心故事”、“愛心童話”、“愛心劇場”、“愛心行動”這六個主題組成。其中,令我感受最深的是“愛心圖片”中浙江中小學為山區孩子捐贈21萬枚硬幣,學生們紛紛拿起自己的儲錢罐,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這幅圖使我感動不已。奉獻你的愛心吧——不需要多少時間,也無需太大精力,你一句鼓勵的話語,也許就能讓一個消沉的人走出陰影;你輕而易舉地一伸手,也許就能讓一個絕望的殘疾人收穫希望……

  生活中有很多畫面令我感動,比如雨天同學共享一把傘,公交車上年幼者給年長者讓個座,跌倒時有人及時伸出一雙手……這些不經意的瞬間都充滿了愛心的溫暖。記得那是個雨天,我在一家商店避雨。雨簾中,一位小男孩胖乎乎的手裡捏着一塊蛋糕,不停的往前跑。突然,他停住腳。他那滴溜溜的眼睛注視着大樓的牆角處。喲!原來有一個衣衫襤褸的乞丐。他望望乞丐,又看看手中的蛋糕,那蛋糕金黃金黃的,垂涎欲滴。他咽了咽口水,毫不猶豫地把蛋糕遞給乞丐,聽到這洋溢着甜蜜而純真的童音,乞丐睜開了惺忪的眼睛。他那張稚氣可愛的臉上,露出了天真無邪的笑容,兩個小酒窩圓圓的。乞丐顫顫抖抖地接過蛋糕,還沒來得及說句感謝話,小男孩就蹦跳着走了。乞丐深情地望着他的背影,他跑得更歡,更快了……

  我們看到了小男孩最美麗的笑容,他就像寒冬附麗着溫暖的感覺,他的人生道路也綻放着七色花朵,飄逸着迷人的芳香。關愛,因為在心中平凡而不庸,如果輕聲問自己,我們的記憶從何開始,這時,浮現在我腦海的,可能是一個開心的畫面,一個感動的瞬間,也可能是一個精彩的故事……無論怎樣,稍加留心,我們就會發現。一份份關愛,一顆顆真誠的心。當我們人人都能享受關愛並付出關愛時,世界就會變成幸福的人間!在此,請大家“伸出一雙“關愛”的手架起一座“關愛”之橋!

  媽媽,時間不早了,就聊到這兒吧。您一接到這封信,就趕緊給我回信哦!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思敏

  2013年5月1日

  五年級:心心一敏

您正在瀏覽: 致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