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你說 

  廣州市天河區駿景小學五年(6)班鍾敏 

  指導老師:陳文霖 

每個人都擁有母愛和父愛,只是父母的教育方式不同。我的父母的教育方式是嚴厲與罵此時,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您應該懂得我在想什麼。 

當我回想起您護着弟弟而罵我時,我想哭,那一刻,我覺得您很偏心。有一次,我想買麵包吃,您不願意給我買,可弟弟一出聲,您什麼都答應。 

媽媽,弟弟已經讀三年級了,他長大了,我也長大了,我也明白了許多道理。一次我因數學考得不好,被您罵了一頓。其實我已經儘力了。媽媽,您這樣做,只會讓我喪失自信心,恨鐵,不成鋼呀! 

媽媽,當您罵我時,我真的有點恨您,我認為您太羅嗦了,覺得您很煩。媽媽,您知道嗎?我很希望你把教育方式改過來,可我不敢開口,我很怕您罵我。 

我羨慕別人有一個溫柔又有好的教育方式的媽媽,許多同學做完作業,複習后,都可以下去活動,可我要在家做練習題,媽媽.請您給我一些自由吧! 

每個周末,您都給我排滿了課,連一點休息時間都沒有,我覺得您應該 給我一點時間,就算一個小時也好,您讓我放鬆一下吧! 

媽媽,如果您想讓我學習好一點,那麼請您讓我放鬆一下,這是我小小的要求。媽媽,我想您把我的壓力減少一點,這樣,我周末才能過得開心。 

媽媽,請您快點改掉壞毛病!還有一次,我和弟弟在打架,弟弟大喊救命,您走了過來,罵了我一頓,說道:“你幹嘛打弟弟?你要讓着弟弟,不能打他。”我不敢反駁您,可我已經忍無可忍了。 

媽媽,我已經感受到您那嚴厲的母愛了,我希望您能改變教育方式!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