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媽媽。

  他在爸爸的工廠里做主管。他只有32歲。頭上長着一把秀髮柔美。烏黑油亮的頭髮,白凈柔嫩的臉上,長着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苗條的身材。笑起來,有兩個小小的酒窩。

  平時媽媽對別人總是那麼和顏悅色,那麼熱情,可是一提到工作總是那麼緊張,那麼一絲不苟。

  記得有一次,媽媽就要放工了,正在辦公室里收拾東西。媽媽對我說:“濤濤,今天見你那麼乖,就帶你去大良吃雙皮奶。”我笑逐言開。興高采烈地說:“好。”突然,一個工人飛快的從辦公室門口跑了進來。大聲說:“老闆娘,不好了工廠里有一台機器壞了。你能去大良買零件嗎?”

  “好吧。什麼零件?”媽媽爽快的問。

  “0.35膠圈。”工人說。

  “在哪裡買呢?”媽媽問。

  “在大良鳳山橋的左邊紅綠燈轉過去。轉過去后,走前一點,看到色色鱝紗店,鱝紗店對面就是了。”工人說。

  媽媽和我很快的騎上摩托車走了。一路上,我聽到工人說的話后,心裡非常不高興。媽媽從鏡上看到了,就說:“濤濤,買完零件才去吃雙皮奶好嗎?”我說:“好。”過了一會兒,六點多了,我們已經到了商店了。我的肚子就要開始“打鼓”了。到了商店,向售貨員買了東西后,我們走了。可是我看走的方向有點不對,就說:“媽媽去哪裡?”媽媽說:“去廠。濤濤,你這樣做事不行。做什麼事都要做重要的,才去做次要的。”最後,我們去了大良吃雙皮奶。

  我媽媽就是這樣一絲不苟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