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呂怡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呂怡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三六班呂怡萱  輔導老師秦偉雲

  世上最崇高、最無私的愛就是媽媽的愛。媽媽的愛像天上的太陽溫暖我的心房;媽媽的愛就像一雙手撫平我的創傷;媽媽的愛像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保護小苗的成長……媽媽的愛無時不在。

  有一天,我們一家人去旅遊,我的胳膊不小心磕傷了。那時,媽媽並不在我的身旁,我不想告訴媽媽怕她擔心。但是誰來幫我清洗胳膊呢?就在這時,我看見了一位服務員阿姨,所以我就讓她幫我清洗了傷口。洗過之後,我感覺不再像之前那麼疼了。

  該吃飯了,吃飯時是必須把胳膊放在桌子上的,可我並沒有把左胳膊抬上來,媽媽奇怪地問:“妞,你怎麼不把左胳膊抬上來呢?”我並沒有回答媽媽的話,這時,媽媽來到我的身邊,把我的胳膊抬了上來,才發現我的胳膊受傷了,臉色立刻變了,着急地問:“你的胳膊是怎麼受傷的?”我受了一點小傷,媽媽就這麼緊張,我從內心感受到媽媽對我的愛。

  在那一刻,我在心裡就對自己說:“呂怡萱,你要好好學習,對得起爸爸媽媽給你交的錢,要對得起他們對你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呂怡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呂怡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