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是我人生當中的第一位老師,當我取得好成績時,您和我一起分享和祝賀;當我做錯事時,您會嚴肅的批評我;讓我能夠及時的改過來,當我遇到困難垂頭喪氣的時候,是您在我的旁邊給我打氣;當我考試成績不理想時您不但沒有罵我,還安慰我說分數不是最重要的,主要的是自己要明白自己為什麼會錯,錯在那裡,這才是最重要的……

  您還記得嗎?在我上一二年級時,我和妹妹都很膽小,上課時也不敢舉手回答問題,我的成績更是不理想,媽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也不知媽媽哪裡找到的一些資料,聽說那裡補習很有幫助,從那時起您就星期六、日都送我們去青少年宮補習英語、作文、數學、還有舞蹈,上午上語文、英語,下午上數學和舞蹈。因路程較遠,我們中午就沒回家,就在附近吃午飯。當我們上課時,我親愛的媽媽卻在外面等着我和妹妹,一到下課我和妹妹都出來看媽媽,然後您就問我們學得怎麼樣,難不難,有沒有理解到。

  您可知道那是好幾個小時呀,而且每個星期六日都去的呀,這麼長的時間您是怎麼過的呀?但是您經常跟我說,“只要你們姐妹學到知識,成績有進步,這就是給媽媽最好的回報了。”

  也是從那時起,我的成績慢慢的有所提高,也經常出去表演舞蹈節目,使我的膽子也越來越大了,也越來越自信了,再也不怕和生人講話,站在舞台上也能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媽媽,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有您,才改變了我。媽媽,我愛您,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學習,爭取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對我們的期望。

  西區昌平小學六年級:朱紫祺

您正在瀏覽: 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